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18   浏览次数:13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的大喜日子里,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于2007年10月18日在杭州市浙江大学举行。本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与17-19日“第九届全国振动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穿插进行。会议期间举行了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委委员会副委员长路甬祥院士、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黄文虎院士、闻邦椿院士题词祝贺。

在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刘人怀院士致开幕词,常务副理事长胡海岩教授代表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秘书长陈国平教授作《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章程》修订说明和学会财务情况说明, 副理事长吴有生院士主持了会议。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以姓氏汉语拼音为序)陈心昭教授、高金吉院士、欧进萍院士,常务理事、“第九届全国振动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执行主席朱位秋院士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以姓氏汉语拼音为序)陈进、段志善、顾明、何正嘉、姜节胜、孟光、史铁林、王振林、邢誉峰、杨绍普、应怀樵、恽伟君、张文等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全国会员代表135人。

会议经过认真讨论,一致通过了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关于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一致通过了《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章程》和关于《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章程》的决议。 

根据学会章程,会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