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抗振控制与健康监测专业委员会
Committee of Structure Vibration Control, CSVE
发布人:张利明  发布时间:2010-03-01   浏览次数:1245

结构抗振控制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的分支机构之一。 本专业委员会的任务是组织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内有关土木工程结构抗振控制与健康监测的学术活动, 加强相关同行间的交流, 并组织本学会和航空、航天、土木、水利、机械等工程部门的学术联系与合作。本专业委员会的业务范围包括结构振动控制、结构健康监测、智能材料与结构、现代结构动力试验技术等领域。

结构抗振控制专业委员会挂靠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59月,结构抗振控制专业委员会更名为“结构抗振控制与健康监测专业委员会”

联系信息

联系人: 郭安薪

联系电话: 0451-86282013

电子邮箱: guoanxin@hit.edu.cn

通信地址: 哈尔滨南岗区海河路202号

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537信箱

邮编: 150090

领导成员

第一届委员会 (200406~ )

主任委员  欧进萍

副主任委员 徐幼麟 瞿伟廉 李宏男 孙利民

秘书长   李 惠


第五届委员会(201911~)

主任委员  李 惠

秘 书 长  郭安薪

党的工作小组组长 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