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0年度学会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的决定
中振字〔2010〕13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2-14   浏览次数:37

各位理事,各专业委员会,各地方学会:
为大力推进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积极性和创造热情,激励广大青年振动工程科技工作者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新贡献,根据《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设立办法》,学会开展了201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

经各位理事、各专业委员会、各地方学会推荐,学会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审定,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决定,授予毕传兴(合肥工业大学)、彭志科(上海交通大学)、徐赵东(东南大学)、张文明(上海交通大学)4名同志201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

获得201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的同志,是我国振动工程领域青年创新人才的优秀代表,他们情系祖国,学风正派,始终对振动工程科学事业保持高度热情;他们潜心研究,锐意进取,紧跟振动工程学科发展前沿,在振动工程学科基础研究、振动工程技术应用,取得了创新性的学术成果。广大振动工程科技工作者要向中国振动工程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学习,把振动工程科学技术与推进国家的科技发展、经济繁荣、社会进步结合起来,加强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务真求实,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

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