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李杰教授的公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05   浏览次数:58

经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和理事推荐,常务理事会通讯评议投票决定,推荐李杰教授为第五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要求,现予以公示。

李杰,男,汉族,1957年10月生,同济大学结构工程学科特聘教授,教育部首批长江学者。

简要事迹:李杰教授治学严谨、求实创新,长期在结构工程与地震工程领域研究工作第一线,在随机动力系统研究中做出了重要学术贡献,揭示了一般物理系统概率结构转移的基本规律。研究工作在国际上得到了高度重视与评价,多位国际权威学者公开发表评论,认为“广义概率密度演化方程是一个突破性进展”、“展现了概率密度演化理论的光辉前景”。先后被授予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教师”、“上海市劳动模范”等称号,获得国家级、部省级科技奖励14项。

各相关单位和会员,认为李杰教授在德、能、绩等方面的先进性和代表性,若不符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评选条件,可在公示期内(即日起至2012年6月15日)以书面形式向学会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须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须署实名及联系信息,以便核实。学会对反映的情况按有关规定严格保密。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

                                       2012年6月3日

 

联系电话/传真:025-84892135

电子邮箱:csve@nuaa.edu.cn

levitra

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