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202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的决定
发布人:张利明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213

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振动工程领域科技进步,调动振动工程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表彰在振动工程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根据《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实施细则(试行)(2020年修订版)》,经形式审查、专家初评、评审委员会现场评审,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核,决定表彰202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4项,其中一等奖空缺,二等奖4项;202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获奖者5人,获奖目录及名单见附件。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技奖获奖人员是我国振动工程领域科技创新人才的优秀代表,各有关单位可根据国家或地方有关规定给予获奖人员相应奖励。广大振动工程领域科技工作者要坚持四个面向,加快科技创新,着力攻克振动工程领域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2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目录

附件2202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名单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

                                     20201211





关于表彰202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青年科技奖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