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关于推选2021年两院院士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人:张利明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229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组织推选2021年中国科学院和中 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的通知》(科协办发组字〔20212)和《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推选院士候选人实施细则》要求,经学会推选院士候选人专家委员会专家评审,同意推选张伟教授为中国科学院“数学物理学部”院士候选人,报送中国科协。根据文件通知要求,在学会及被推选人所在单位进行公示。

各相关单位和学会会员,认为张伟教授不符合中国科学院院士候选人评选条件的,可在公示期内(即日起至2021226日)以书面形式向学会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须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须署实名及联系信息,以便核实。学会对反映的情况按有关规定严格保密。


附件:张伟教授简介及主要科学技术成就和贡献.docx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

2021222



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御道街29号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推选院士候选人工作小组

邮政编码: 210016

电话/传真:(025)84892135

邮箱:csve@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