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 智能制造与机械动力学学术大会” 延期召开的通知
发布人:张利明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213

鉴于当前国内多个省市给出了新冠肺炎疫情紧急风险提示,为了响应号召,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也为保障参会人员的自身安全和参会权益,大会组委会讨论决定:原定今年 8 月 6 日至 8 月 9 日在天津市举办的“2021 智能制造与机械动力学学术大会”,拟延期至 9 月中旬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对于已经完成注册缴费的代表,建议并欢迎继续保留注册及缴费,注册费直至成功开会一直有效;对于因会议延期,导致无法继续参会的代表,可以申请取消注册和全额退还注册费,请通过当时的缴费渠道与会务组进行对接;对于尚未完成注册缴费的代表,可继续进行会议的注册及缴费。

对于已经提交的参会回执,所有信息将仅作为参考留存。在会议新的召开日程确定后,将请各位重新填写,并以新提交的信息为准。

大会的筹备工作将继续进行,会务组将继续保留并继续开展相关工作,联系方式不变,随时为各位提供服务。

本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得到承办单位天津大学等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会务组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参会代表积极踊跃,对会议注册和准备工作给予了最大的理解和配合,大会组委会在此向承办单位及会务组,向各位大会嘉宾、各位参会代表表示敬意和感谢!


会务邮箱:csmdcsmd@163.com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机械动力学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