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届全国振动利用工程学术会议&第八届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学术会议 (VUVEC2021)” 延期的通知
发布人:张利明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213

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加剧,大连也突发新冠疫情个案。为保障与会人员的安全,决定将原定2021年8月13-15日在大连召开的“第九届全国振动利用工程学术会议&第八届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学术会议(VUVEC2021)”延期举办(拟延期到九月下旬或十月上旬),地点不变,具体举办日期将视疫情情况提前通知大家。

已经完成注册缴费的代表,可以继续保留注册缴费信息。如因会议延期导致无法参会,或希望届时再重新缴费,请将银行账户等信息发送到zhao_dlnu@163.com(会务组邮箱),会务组与中国振动工程学会联系后,全额退还注册费。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感谢对会议的支持!


会务组联系方式:

赵振涛  手机:13084176627  

周  涛  手机:18242095068

陆晓北  手机:17604080153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振动利用工程专业委员会

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