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振动利用工程学术会议&第八届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学术会议 (VUVEC2021)通知(第三轮)
发布人:张利明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213

为了促进振动利用与控制及其他相关研究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因疫情延期的第九届全国振动利用工程学术会议&第八届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学术会议(VUVEC2021将于2021924-26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振动利用工程专业委员会、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东北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共同主办,大连民族大学和大连大学等承办。欢迎各行各业从事振动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踊跃投稿,积极参加本次学术交流大会,相聚大连,共同探讨振动利用工程学科发展、交流研究成果和展望未来。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不仅限于此)

(01) 振动与波能的利用

(02) 机械系统中的振动与噪声控制

(03) 机械系统与结构动力学中的振动利用与控制

(04) 振动利用与控制工程中的非线性振动

(05) 振动利用与控制工程中的人工智能技术

(06) 机械故障的振动诊断及工业大数据应用

(07) 机械设备与系统的动态设计

(08) 振动的测试与信号分析

(09) 科学研究方法论在振动利用工程中的应用

(10) 振动课程教学研究

(11) 振动工程领域的其它相关问题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振动利用工程专业委员会、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东北大学、沈阳工业大学

承办高校:大连民族大学、大连大学、东北电力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继续征集中)

承办企业:北京声望声电技术有限公司、丰发伟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坤博测控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征集中)

三、会议组织机构

1. 会议名誉主席

闻邦椿  院       东北大学

2. 会议共同主席

陈长征  教      沈阳工业大学

   教      东北大学

3. 会议学术委员会(姓氏拼音为序)

艾延廷  龚宪生  郭宝良  韩清凯  何    侯书军  黄卫清  李宏坤  李以农  刘秋杰  罗跃纲  马  辉  石怀涛  宋云峰  苏    唐国宁  田亚平  吴大为      王思民  王树林  魏克湘      姚明辉          姚红良  尤晓梅  袁学刚  赵春雨  赵  波  周 

4. 会议组织委员会(姓氏拼音为序)

  任:罗跃纲

  员:陈晓哲  杜海英  王万雷  杨静萍  张学良  赵凤强  赵振涛   

5. 会议秘书处

秘书长:赵振涛

  书:周    路晓北  孙嘉恒  王昕超  童宇航  韩云腾

四、会议安排

1. 会议时间:2021924-26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924日全天报到;25日开幕式、特邀报告、工作会议;26日分组主题报告。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分组主题报告在每个分会场由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主持,也包括企业界杰出代表的工程技术报告。

2. 会议及报到地点:大连香洲花园酒店(大连市西岗区长春路171号)

3. 住宿安排:会议组委会提供会议地点及预订服务。因季节原因,酒店房间价格有所调整。已发送回执且不需进行调整的不用再发送回执。已发送回执需调整的和未交回执的代表请于915日前将回执发送至会务组邮箱:zhao_dlnu@163.com

房间类型

会议协议价

高级大床房

340 /间(含双早)

高级双床房

340 /间(含双早)

标准大床房

310 /间(含单早)

4. 会议注册及缴费

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会议注册费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统一收取,并开具电子发票,具体见“附件1:缴费须知”。现场注册通过微信、支付宝缴费(绑定公务卡),不接受现金。

五、征文要求

1. 2021915日前提交300-500字论文摘要;论文摘要应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及单位、通讯地址、E-mail等,发送至zhao_dlnu@163.com(会务组邮箱)。

2. 所有论文作者需做主题报告,每位代表PPT报告15分钟,交流5分钟。

3. 会议将遴选“研究生优秀论文”。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赵振涛  手机:13084176627  

    手机:18242095068

路晓北  手机:17604080153

 

七、相关附件

附件1:缴费须知

附件2:会议回执

第九届全国振动利用工程学术会议&第八届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学术会议通知(第三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