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关于征集第十五届全国振动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承办单位的通知
发布人:张利明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213

各有关单位、会员单位:

“全国振动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是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每二年一次的综合性大型学术会议,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已成为振动工程前沿高端学术活动的品牌,具有广泛的会员基础。202310月底或11月初,学会将举办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全国振动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为了进一步推动振动工程科技事业发展,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现面向全国征集2023年学术年会承办单位,规模600人左右,会期约4天,会议收取会议费。

针对振动工程学科交叉性、综合性以及科技人员跨学科、跨部门、跨行业的主要特征,以“会、展、论坛”形式,面向全国振动工程科技工作者组织大会特邀报告、分会场报告和学术交流;面向社会公众组织振动测试分析等仪器展览和新品发布;面向振动工程领域青年教师组织振动工程课程论坛等活动。

欢迎各单位积极承办此次会议,请有意承办单位于2021930日前将申请表发至:csve@nuaa.edu.cn, 联系电话:025-84892135,联系人:张利明

附件下载:承办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学术会议申请表.docx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