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的决定
发布人:张利明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213

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振动工程领域科技进步,调动振动工程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表彰在振动工程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根据《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实施细则(试行)(2020年修订版)》,经形式审查、专家初评、评审委员会现场评审,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核,学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决定表彰2021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9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获奖项目见附件。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表彰奖励在振动工程领域及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理论、技术研究和工程应用取得优秀科技成果,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或科研团队,各有关单位可根据国家或地方有关规定给予获奖人员相应奖励。广大振动工程领域科技工作者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为实现振动工程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12021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目录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

                                     2021119


关于表彰2021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