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发布《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1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8

今年是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按照中国科协智库、学术、科普“三轮驱动”新格局的要求,为满足科技工作者获取高质量学术会议信息的需求,打造科学、权威的高质量学术会议信息发布平台,中国科协面向所属210家全国学会及6家学会联合体征集了2018年重要学术会议信息,编写了《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18)》(简称《指南》)。

通过发布将加强学术引领,优化学术交流环境,成为推动学术会议品牌效应迅速提升的重要载体,成为科技工作者获取信息的快速通道,为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提供优质科技服务产品。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学术会议被收录《指南》。

《指南》链接如下,供参阅。

http://castscs.org.cn/assets/plugins/pdfjs/web/viewer.html?file=/u/cms/www/201805/17103442w77w.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