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 2018 年全国设备监测诊断与维护学术会议的通知(第二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269

各位理事、各位委员、各位代表、论文作者及相关企业:
为加强我国设备健康监测诊断与先进维修领域的学术研究与技术交流,促进高等学校、研究院所和企业密切合作,提升我国设备诊断技术发展和应用水平,经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设备诊断工程委员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商定,共同举办“ 2018 年全国设备监测诊断与维护学术会议”,现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智能诊断与维护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 2018 年 8 月 10 日-12 日。 10 日全天报到, 11 日上午开幕式及大会报告, 11 日下午、 12 日上午、 12 日下午分会场会议及颁奖仪式与闭幕式, 13 日离会。期间拟分别召开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全体理事会会议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请各位理事/委员安排时间出席。
2、会议报到地点:内蒙古包头市稀土国际大酒店大堂。
三、会议组织
1、主办单位: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设备诊断工程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科技大学
协办单位:北京化工大学、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支持单位: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
2、大会主席:高金吉院士
四、征稿事宜(已截止)
五、大会报告、分会场设置及主题沙龙
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做邀请报告,拟开设军民融合专题、两机专项专题、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专题、现代设备工程创新高端论坛、青年教师论坛、博士生论坛等分会场/论坛;举办“故障诊断研究的新春天” 等主题沙龙; 根据投稿情况, 遴选优秀论文做墙报展示, 并拟评选优秀墙报论文。
“全国设备监测诊断与维护学术会议”不仅是设备监测诊断与维护前沿技术交流的平台,也是
全国相关行业的企业展示的高端平台。组委会特为企业营造一个可以充分与相关专业杰出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交流与讨论的机会,进而达成产学研广泛交流与合作。参展企业可以全方位展示与设备监测诊断维护相关的技术、 产品、 设备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