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第十八届全国模态分析与试验学术会议” 延期召开的通知
发布人:张利明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213

当前受国内多个省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多地的疫情防控部门发出号召,非必要不离本地,贵阳方面也建议延期,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也为保障参会人员的自身安全和参会权益,经大会主办和承办方讨论决定,原定于2021年8月6日至9日在贵阳市举办的“第十八届全国模态分析与试验学术会议”,拟延期至9月召开,具体时间视疫情发展另行通知。

对于已完成注册缴费的参会代表,注册费直至召开会议一直有效;对于因会议延期导致无法继续参会的代表,可申请取消注册并全额退还注册费;对于尚未完成注册缴费的参会代表,可继续进行会议的注册及缴费。

已提交参会回执的代表,所有信息将仅作为参考留存,在会议新的召开日程确定后,请各位参会代表重新填写,并以新提交的回执为准。

大会的筹备工作将继续进行,会务组将继续保留并开展相关工作,联系方式不变,随时为各位提供服务。由此给各位代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会议联系人:

于开平(哈尔滨工业大学):18686781561,yukp@hit.edu.cn

赵锐(哈尔滨工业大学):18645069726,modalpaper@163.com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模态分析与试验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