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工程学报》改版后正式出版
发布人:张利明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213

  为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学术组织力和创新引领力,吸引更多高水平论文在国内原创首发,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主办的《振动工程学报》自2022年第一期开始改版,并引入封面论文,改版后的第一期现已正式出版。

 

 

同时,为了面向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围绕国家大型飞机、载人航天与探月工程、航空发动机等重大专项中面临的工程技术难题,《振动工程学报》组织的主题为“飞行器结构振动与噪声”专栏也正式上线,专栏旨在吸引航空航天领域的优秀稿件,更好地为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服务。为了鼓励科技工作者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引导科技工作者把成果应用在产业一线,《振动工程学报》以后将常态化设置不同主题的专栏(专刊)。

专栏征稿启事:http://csve.nuaa.edu.cn/2022/0124/c11584a275237/page.htm